Sunday, May 8, 2011

学英文

学英文
英语阅读教师:培养学生ย性能! 
学习英语是复杂的,需要时间。阅读是学习和学校成功的基础。在阅读课堂学到的东西,主要是,许多学生需要额外的时间和帮助。研究表明,家教是为个人和校外学习小组,以支持伟大的方式。有效教学需要适当的训练和精心的策划。这本小册子介绍一些基本的阅读技巧教师。
如何辅导帮助 对于学生 创建学习更有利的气氛(尤其是通过一对单指令使用)。 提供了有关任务的时间,更多的机会阅读和即时反馈。 立即,积极和纠正反馈可以帮助学生留在轨道,而不是重复错误。 可以提高读取性能。 能提高动力,减少挫折。 作为债券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是建立了导师。 进展的允许个人监测,以确保学习正在进行。 对于导师 建立如耐心,诚信和责任的重要技能。 为社区提供服务的机会。 增强人际沟通技巧。 增加导师作为自己的家教结果读取性能。

教师对阅读技巧 是积极的。 表扬与谁在读学生的斗争很长的路要走。提供积极的反馈作出正确反应时(“太好了,字是ย红杉。”)。 要周到。 错误后立即停止学生。告诉他们做什么,为他们提供一个机会做正确(“那个字是'麻烦。'这是什么字?”)。尽量不要使用这个词:“不。” 是准确的。 提供清晰和直接的指示(“你说这个词”,而不是“你说了吗?”)。 是在会议期间所犯的错误铭记在心。 记录学生的表现。审查任何学生错过。请记住,学生“应该说,这就像他们知道这一点。” 是勤奋。 工作从开始到结束的辅导会议。 创新。 保持辅导课生动,充满活力。 重点。 试图忽略轻微的违规行为。只有认识到良好行为。 要有耐心。 展的学生们,关心他们,通过你的承诺和鼓励。 准时。 抵达前至少15分钟一堂课的开始。为确保会议的计划和材料准备,因此可能会马上开始,学生到达。 被提交。 一旦你开始做家教的学生,保持与在整个年级的学生。 以结果为导向。 收集学生在每天的性能数据,图表中的数据(使用图,星等),以允许在计划作出的改善视觉显示。 

No comments: